關于7.0第三版的問題和建議 圖片
今天刷微博才發(fā)現(xiàn)7.0第三版更新了,然后立即下載更新了,更新過程一如既往順利,開機,發(fā)現(xiàn)第三版除了那些顯而易見的改進之外,我還發(fā)現(xiàn)了些問題,第一個就是文件夾。
第三版之前我們可以點擊如圖所示區(qū)域關閉文件夾

而第三版更新后,我發(fā)現(xiàn)點擊下部分區(qū)域失效了,只有點擊上半部分或者返回或者home才能關閉文件夾。。。如圖

但其實我覺得,自從7.0用上新的文件夾樣式后,很漂亮,但不是很方便,只能點擊第一張圖所示區(qū)域關閉,當你文件夾內(nèi)圖標不多的時候,人的第一感覺是點擊空白區(qū)域就可以關閉,結(jié)果卻毫無反應,而第三版更新后,關閉文件夾的區(qū)域越發(fā)縮小,導致當你打開一個文件夾后,手指要移動很長一段距離(對于整個屏幕而言)才能關閉,可以說是一種心理落差,建議可以除圖標之外的空白區(qū)域都可以關閉文件夾,如圖:

第二個就是漢化問題

感覺像半成品。。。。
第三個就是新增了個三星筆記。。。。可是當我打開它的時候,我在想:這他媽和備忘錄有啥很大的區(qū)別??后來發(fā)現(xiàn)備忘錄可以卸載了,原來如此!


當然,第三版進行了很多改進,很多都是聽取了用戶的建議后個改進,值得贊揚?。。?/p>
最后也不搞什么了回復查看了,很多人恢復后才發(fā)現(xiàn),我他媽褲子都脫了 你就給我看這個???真是*智障?。。?/p>
最后的最后,希望三星越來越好,本人也是從iPhone 6 Plus用過來的,別因為系統(tǒng)又讓我用回愛瘋了!
噢噢噢,還要,網(wǎng)頁版社區(qū)死活上傳不了圖片,下了個app社區(qū),發(fā)現(xiàn),這他媽和網(wǎng)頁版有啥區(qū)別?。?!然后用電腦發(fā)帖,社區(qū)發(fā)帖的體驗真的是。。。算了不說了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發(fā)出這條帖子。。。。



